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Feb 28 Thu 2008 20:53
  • 懷舊

懷舊啊,最近。

勇者系列的卡通想必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從小看到大,沒想到現在我還會記得XD

從勇者傳說,然後太陽勇者,再來是勇者特急,真令人懷念啊。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愛上了飲料在旁的寫作模式。

那甘醇的烏龍和清香的綠茶,腦中的場景可說是一清二楚。

而咖啡的濃厚則又是感情另一種融合的夥伴。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吶...我穿什麼好看?

妳說呢?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那日滾燙地灑下金粉
                                             車輪與皮鞋似也發出哀嚎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種感覺...多久沒有了?

雨不停的落,如細針般曾狠狠扎過我的心,而今卻是柔密的細語。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22 Fri 2008 21:32
  • 助人

助人為快樂之本,今天還真幫了大忙。

早上四堂課可真是渾渾噩噩,中午和清國吃飽後就到處晃晃,結果就遇上了...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短短一周,就在大學路與長榮路口的星巴克敗了四百多塊錢,看來真該好好檢討Orz(麗華姐我對不起妳啊T_T)

2/18,開學日,反正教授一定不會上課,於是乎和猩猩逛完GP&買完他的隨身碟後,兩人就去"喝咖啡聊是非"。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hap.2 早餐

---------------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冷!就是這樣!冷!

好吧,我承認第一句是廢話= =+,不過真的很冷嘛(窩進被窩)

最近重新看過海賊王從阿拉巴斯坦之後全部的動畫,結果得到的啟示就是這篇短文XDD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覺得,會有影響嗎?

當然,可影響大了。

------------------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寫文以來,不少人問我:

"幹嗎寫這些東東?"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啦,閒閒無事,寒假還真看了不少卡通XD

整理一下我頗愛的句子唄!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hap.1   夜語

------------------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Feb 10 Sun 2008 20:07
  • 蠢事

最近,幹的蠢事還蠻多的= =+

發現朋友的新綽號後就不停狂衝,還差點讓她抓狂到開學後會宰了我XDD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一天,是相遇的交叉點...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噹噹噹!我要開始搞連載啦!XDD

其實當初只是想寫寫短文跟大家分享而已,沒想到越寫越有心得,結果在很多同人達人的激勵下,決定!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08 Fri 2008 20:22
  • 天空

嗚啊!!心情一整個爽!!

原來天空可以讓煩惱化為烏有,我愛天空!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啦,今天初一,結果心情不大好的說= =+

誰可以來幫我解開心中的結呢?誰可以讓我有個完美的ending呢?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諒我吧,各位,因為今天實在找不出時間來好好思考整個架構,匆忙中完成的,實在是爛到爆掉= =+

加上被奶奶家的狗給弄到瘋掉,結果今天頭腦一整個混亂= =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生日啊?生日快樂。

嗯,謝謝。

------------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