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的日行性動物,在狂風暴雨的夜晚,成了異常的熬夜份子,想睡嗎?一點兒也不!只是一輩子似乎就是沒熬過這種夜---天昏沉而心亦然,燭光下,殘影不只是我內心的ㄧ種投射,更是我的情字訣---默封雪孤落,醉癡尋真夢好像是太痛了...


看完了電影版的"向左走向右走"內心的感慨太深了...當兩個真心相愛的人拼了命找對方卻見不到面,卻不知道那個人就在身旁,很痛苦的...我大概也是吧~只是一個我愛的人,卻被我完全當成我的情愛目標,連點尊重都沒有,何來的痛苦?是"死亡"阿!!我心已死過上百遍了...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金城武在電影中說過的..."真心相愛的兩個人見面,是一種緣份  兩個互相討厭的人相見,不是緣分是痛苦  而一個喜歡一個討厭的話,喜歡的那個會覺得是緣分,但討厭的則會覺的想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