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感謝你們再次光顧小弟的部落格,thanks!!先獻上最高的謝意!
Now here are my two problems,他們發生在我上了大學後...

First  公德...在嗎??
    "我們要有公德!!"是阿,人人會呼喊的口號,但...是真的嗎?
    一日,去郵局辦事,發生了伊健令我做噁的是----某阿伯吐了滿垃圾筒的檳榔汁?!還噴的到處都是...小弟我冒出無名火,正想大罵他一頓,卻發現..."沒人管他?!"大夥ㄦ似乎習以為常(ㄜ...feel超怪ㄉ)頓時硬生生把我ㄉ話吞回去...看著那阿伯揚長而去,我這樣對嗎??

     又一日,去運動場附近買冰,親眼目睹一場因"汽車亂停"而引發的糾紛,鬧到馬路上的人們全都在注意他們.然而,吵架的並非車主,而是兩位完全不相關的駕駛.但令我困惑的是:"車主呢?人家為了你的車而吵架,你卻躲在暗處看好戲??這樣做對嗎?"

公德心是每個人應有的素養,但並不是每人都會發揮公德心,當你遇到沒公德的人,你會怎樣??


Second 怦然心動
    (這問題輕鬆多了,不像之前那麼的嚴肅,但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遇上妳愛慕的人or偶像,你的心情會怎樣?
    最近和一些人聊天,發現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自從高一遇到他就被她吸引住了(ㄜ...二中同學大概都知道指誰ㄅXD)跟她說過一大堆話啦~但說真的,會語無倫次呢...(笑~)還有阿,我也超懷念去看ing的簽唱會,能和他們近距離互動超excited~

    你呢??遇上了,你會怎樣??裝鎮定?臉紅心跳?or其他的呢?

兩個問題皆可回應或分享,直接發表在回應就好了~

再次感謝你ㄉ光臨~

P.S.感謝之前來過小弟blog看過或回應的大大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