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不見了,網誌!

這麼說挺合適的吧~在上次和大家發完牢騷就很久沒有碰過"網誌"這玩意兒了,我懶了嗎??是有那麼ㄧ點啦~但我可不想和老哥天天搶電腦只為了把心事po到網路上,多傷兄弟感情阿!(況且我現在還是得跟他睡同一間房間T_T)回歸主題吧!好不容易逮到機會,總要抒發一下唄!!!

上了大學,才知道唸書也可以很快樂;上了大學,才發現可以做一大堆瘋狂的事情;上了大學,才發現自己是多麼渺小;上了大學,才能夠多多認識其他女生;上了大學,才知道如何去喜歡別人;而上了大學,才了解到當機會在手中時,我會牢牢抓住不放的...

唸書也可以很快樂??是阿!課自己選,課隨便翹,課想睡就睡、想聽就聽;下課怕無聊??圖書館一堆好書好片加上好妹等著你,包你下次還想再去;功課不會做??呼朋喚友大家來幫忙,沒事也可以去人家的宿舍串串門子,打鬧打鬧。多充實!當然啦...當你被大家起鬨時,心理的滋味也是很爽低~(喔...不不不,各位高中老友們,別再提起那四個字了...說"cute助傑"我倒是可以接受XD)

做一大堆瘋狂的事情??沒錯!生日最好別被人發現,別校我不知道會怎麼整,但在我們學校通常就是..."丟湖啦!"(可憐的Jolin,共同為他默哀ㄧ分鐘)翹課回宿舍睡大頭覺??拜託...這是正常的行為啊!宅男也是要有足夠的睡眠才能應付晚上的操勞嘛...(雖然我也想試試看,but...唉~住家裡阿!!)和大夥夜衝其他縣市??猛阿!!阿咻咻咻~~~~~XD

自己是多麼渺小??當然!再你周圍的全是和你度過同一段艱苦日子的高中生阿!!他們的拼勁和程度絕對不比別人差啊!自己得花更多時間和精神在課業及其他方面上!尤其是當你的作業拿到兩顆鴨蛋加上一張寫著"重做"的功課時更會提醒自己說:"我會拼回來的!!"(對於學校的計概助教有著極度不爽的心態...怒!)再加上有外籍生的刺激,不用功不行吧!(笑~)

多多認識其他女生??Exactly!迎新宿營、抽學伴、加上通識或其他選修所認識的...哇嗚~So much~XD當然啦,這些都只是純朋友而已,要進一步發展的話,得看看囉~畢竟跟人家認識沒多久就突然說要交往,這也太離譜吧...(陳寬澤如是說...)

如何去喜歡別人??正是!最近和某人在網路上又遇到,發現到了這一點...她不可能會是我交往的對象之ㄧ,畢竟我沒有那個能力及實力去配上她,但想起以前和她聊聊天、分享一些事情、甚至玩魔術給她看,都讓我覺得很舒服,也讓我覺得很放鬆。這些個經驗和記憶,就當作以後把女朋友的力量吧~而和她之間...Well,順其自然吧~~哈哈~

當機會在手中時,我會牢牢抓住不放的...??沒錯,很多的ㄧ切,就是要這樣才對,就像我現在打網誌也是趁小小的機會才打低~呵

下次在碰到網誌會是啥時呢??我也不知道~畢竟..."養肝"才是最重要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