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這篇其實很久以前就po過了,但因為沒有把顏色搞好,所以很多人看的霧煞煞。再此我重新用了一遍,希望大家都看的懂囉~(黃色部份是我,綠色部分是風,而藍色則是雨...就醬~(好像白ㄔㄛ~XD))

雪會落在哪?”我問風

“Well…according for Chinese book,I think…”

別溜英文啦!快說!”笨蛋文法還錯

岳陽樓阿~范仲淹不是說若夫霪雪霏霏,連月不開…’”

白痴!那是在湖南耶~”來亂的呆風而且,那是在寫你的麻吉---

唉喲,偶地理又不素粉好…”

不要學上留美!”我恨死了

好嘛對不起!”

湖心亭?”不知何時,雨飄落

說來就來啊?”我笑罵著

對喔,好像是張飛寫的…”

不要亂說好嗎?那是張岱!”沒好氣的,雨回應風

余往西湖,大雪三日,湖中人…”不理會他們,我低吟

這就對了嘛~”雨微笑

“Anything else?”凝視他倆兒

這個嘛…”一陣沉默

“呃醉翁亭?”風打破沉默

那裡會有嗎?”雨問

而且水落石出不代表有雪啊~”我附和

~粉難ㄋㄟ對了!Wait a moment!”?他要幹嘛?

離開後,我和雨靜等

喔喔~他又來了~”不約而同,我們知道了

“Ladies and gentlemen!My name is …”

“Cool God Wind!”雨無奈地回他

謝謝啦!”披著冷大衣,戴著冰帽子,著寒氣的朔風好怪

有啥意義啊?”我問以為雲會特別注意你喔?”

“Oh~別再提她了~My heart is broke!”

“Broken!”~破英文

隨便啦反正她又不大理我…”帶著絲絲哀怨

對啦,你剛不是問雪會落在哪嗎?我有想到喔~”打起精神對我說

?”懷疑的眼神,雨不屑

別醬嘛,不然我幹嘛變成冷風之神’阿?”

說吧~我的神啊!”為了讓他快說,逼不得已

!”

“What??”我嚇到你說啥?”

北極還在下著雪,是否能…”不理我,風唱起歌

再次握妳的手~”雨突然大叫

這不是周傳雄的歌ㄇ?疑惑的看著神

你覺得這答案怎樣?”在我身邊打轉,涼涼的

“Dream…”沉思是不錯啦,...好抽象喔~”

睡一覺吧是是那種feeling~”雨柔和地說

現在?”我有點猶豫,畢竟現在是冬天

廢話!不然要等到你死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