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啪!”雨熱烈地鼓掌,也愈下愈大

很讚啊~跟我差不多ㄇ…”我把冰帽丟還給他

ㄏㄏ~謝啦~”

你有跟雲說過ㄇ?”我盯著他

阿咧?說啥?”歪著頭,風疑問

表白阿!廢話,不然要說啥?”雨點到主旨

哪敢啊?直接被說’You are a good guy!’”沒信心啊?

是ㄛ…”雨略顯失望

,你呢?”我問

?怎樣?”似乎不大知道我ㄉ意思

唉喲~呆瓜!你ㄉ小梅梅?”風很快看透我ㄉ心思

~她ㄛ…”慘笑你們覺得ㄋ?”

過著幸福快樂ㄉ日子…”

閉嘴!”我喝止了這油腔滑調ㄉ小子

那還不錯ㄇ,只可惜…”淡灰ㄉ天襯托出雨愁

算ㄌ,我之前也想問一個跟你一樣ㄉ問題…”雨看看我

梅會長在哪?”我懂他想問啥

哇災!”又是風

就黃州快哉亭ㄚ!蘇軾不是說過黃岡之地多梅,’大者如椽…”

?我想你地理不好就算了…”雨無奈

怎麼連國文都這麼糟啊?”我也無語

又哪錯啦?”倒立在半空中,問我和雨

第一,快哉亭是蘇轍寫ㄉ!”雨先回

第二,這句話是王瑀偁ㄉ新建小竹樓記’”接著我答

最後一起說黃剛多竹,不是梅…”

素喔~隨便啦~緩正遊走各地偶也常搞混…”吐吐舌

!!”我大喊

“Sorry!大哥!”

有哪兒ㄋ?”雨凝視著我

龔自珍病梅館記有云我思考一下說

江寧之龍蟠,蘇州之鄧尉,…皆產梅~”

好答案…”雨給了個悽慘ㄉsmile

我覺得ㄚ,可以試試把梅種在你ㄉ夢土裡~”風提議

要我直接說出那種feeling?”

!你試過ㄌ喔?”風很驚訝

廢話,不然幹麼還要問別ㄉ地方有沒有啊…”雨回

就說說ㄅ!”我說

…”

---------露滴下墜      紛飛那花瓣上的水珠

        沉沉灰暗      灑下無盡哀愁的落冬

          塵封以往      無法面對但又無可奈何

            想當妳身邊短暫的守護      卻是永恆的痛苦

呼呼~~”風大起

幹嘛ㄌ?會冷死人耶~”我抱怨,但雨似乎

你ㄉ掌聲永遠都這麼狂ㄇ?”漸小ㄉ雨說

~Maybe!”

我們啊~”我嘆了口氣好難去懂真正ㄉ她們!”

~也許ㄅ…”雨散在四周

為了各自ㄉ在努力,無怨無悔!”風蕭蕭ㄉ丟出這句話

但是…”我說

?”雨和風一起躍下來

反過來想ㄉ話能夠這樣執著心中ㄉ信念,很可貴耶~而且…”

“???”他倆疑惑

能夠思就很幸福ㄌ~這是我ㄉ體會!”拋出這話,三個都笑了~~

---------寒冷的冬天

         風起雲湧     雨落殘梅     人等雪降

           淡淡灰    沉沉哀     素盡心思    不言其明

             但是冬天中對話…”好冷喔~~~~”()

                                                                                                  --------Over
後記:你呢?付出了一切只為了一個小小的希望,而且是不一定有回報的,更重要的事,是為了喜歡的人而付出的,你會這麼樣的..."傻"嗎?
看完評個論吧~感謝大家花這麼久的時間在小弟的blog,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