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to see you again...

你太感情用事了,既然要追求世界最強的稱號,就應該捨棄一切!!
---->KYO鬼眼狂刀台詞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李聖傑的"手放開"

Run it ...course??

總覺得...我越來越感情用事了。在經過去年的事情之後,我變的有點...ㄜ..."神經質"了(應該吧XD)。一點點的小動作,一點點的小麻煩都會惹的我心浮氣躁的。我指的不是我對於我自己,而是別人對我的影響力。當然,影響最深的,還是我的心上人吧?!可是,在去年的事發生之前,我卻都沒有這樣子的---牽腸掛肚。(ㄚ??要我說一下感情史??ㄜ...好吧!截至目前為止,我喜歡過7個女生,6個對方知道,5個在台南,4個送過禮物,3個現在有連絡,2個有告白,1個有成功,現在感情是空窗期啊T_T...=>滿意了吧?)越來越在乎我給別人的感受是什麼,怕對方誤認為我是個骯髒齷齪的卑鄙小人,怕我傷到了對方內心最深的傷痛,更擔心別人認為我是一個輕浮放蕩不拘的花花公子。我是不是真的太..."神經質"了呢??(這一段僅獻給我認識的女士們,從前或以後有讓妳感到不爽的,提出來吧~讓我好好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Who knows??

"放手"有很多意思。但感情中的放手,我歸類成"放開自己"和"放開別人"兩種。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放手去做吧...Just do yourself"我懂,我真的懂...但我不敢真正的"放手",怕放過頭了,玷污了別人;而不放手,機會就白白流失掉了...而又有另一個人說過:"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別這樣苦戀吧~"這我也懂,比前面那個懂上十幾倍,但我也不敢真正"放手",怕放了之後,一世無緣再相見;而不放走,卻又覺得對不起人家。弄來弄去,只留我一個人在這煩憂,而他卻有遠感受不到這份痛...(這一段僅獻給我認識的男士們,他們之中,也有過這樣子吧!)

Let me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