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日漸頻繁,似乎又回到高三寫日記的那段時光(笑~))

生活週遭總有些什麼事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比方說:當你看到全民大悶鍋時,總會聯想到當今時事,但他們是用幽默的方式呈現出來低~又當你看到高中時期所寫的ㄧ些雜七雜八的玩意兒,在想想現在是否也會有同樣的心情呢?大概不會吧(笑~)

生活中也需要些驚奇,比方說:當你發現你和某個人的嗜好完全相同時,你就會超~~~surprised並視他為知己吧(各位玩三國的大大...XD)又比如說,當你發現以前的國中國小同學跟你在同校時,也會很happy吧~(喔...各位新興國中的同學們,久違了XD)

當然,生活中也需要點目標吧!!你的目標是啥呢??大學All Pass?(誰不想阿)事事順心?(God bless me...這老套了)還是...感情有著落??(My Godness,this one is the most thing bothers me...)總之,一定有的,對吧?就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勇往直前吧~哈哈(好像白痴...XD)

P.S感謝傑維大大,幫我完成我多日來的心願,在此我要說聲..."學長!!二中以你為榮阿!!愛死妳了學長!!"XDD  註:我發誓我不是"山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