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知到,有所謂的"全國單身日",是由"YAHOO奇摩"所主辦的。看到這個節日,有了一些的感慨...

距離上次戀情,已有五年了。而自從那段感情結束後,身邊不乏我想要追求的人,但總是缺少了些什麼,讓我們僅止於"好朋友"的階段,而不能在向上發展。對方大概也知道我的心意,也明瞭我的真誠,但她拒絕的理由是什麼呢??我不得而知...只好順其自然了...

週遭的朋友,有些也和我有著同樣的命運。當然啦,他們的想法也是和我一樣的,所以我們真是名副其實的"難兄難弟"阿(笑~)只是...誰會懂呢??

【感情這檔事是不能強求的,必須一步一步來才能等到你的Mr. or Miss Rgiht,也是需要給彼此一點點空間和時間,來思考這件事。】這句話,是我在經過某件事之後,所得到的心得,很感謝點醒我的那個人...

最後,祝大家(包括我自己)

有情人的-----終成眷屬

沒情人的-----桃花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