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辦生日慶生會了,雖然主角是我媽和我的表姪子(助傑??你有表姪子??別懷疑...XD),而我只能當個唱生日快樂歌的主唱,但很久沒有這樣子過生日,也是挺懷念的說~當蛋糕切下去那一刻....喔~"生日快樂啦!!"哈哈~

東南西北的聊,老媽還送了一堆東西給表哥他們,我還被他們一直虧,囧啊...T_Tlll本來要變魔術給姪子看的,結果該死的老哥一直打擾我,真是的...氣氛全沒啦!!!(哀~枉費我花了10分鐘準備...XD)

最近我家附近的廟宇也在為神明辦"慶生會",根據附近鄰居說阿..."會搞很久喔!!"不會吧...哪我其中考不就要全完啦??(越來越討厭計概助教...)哀~認命吧...

呵呵~在想明年,我會有什麼樣子的慶生會呢??(丟湖?別想!!!!!)而妳...我想我會給一個surprise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