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習慣...上了大學後才開始養成的...

習慣在起床後,矇著瞇瞇眼在家裡閒晃+被老媽念

習慣邊吃早餐,邊等待鬧鐘響的那一刻,時間就設定為妳的生日

習慣在出門前將手機放左邊口袋,錢包放右邊口袋

習慣在上學途中讓涼風伴著我的睡意+妳的笑容一起到學校

習慣在上課時不是打瞌睡就是寫小說,要不就是認真的把快要期中考的東西狠K一頓

習慣中午餓著肚子跑去總圖看影片or看書,不然就是和同學吃吃中飯

習慣在同學們面前被虧來虧去的,而我也樂在其中(被高中同學害的...囧)

習慣在每天放學後拖著疲勞的身子伴著下午的冷風回到家

習慣洗完澡後就是看報紙+吃飯,要不就看看電視

習慣在6點到8點電腦讓給老哥去用,而我則固定在8點以後做我想做的事

習慣在上床睡覺前向老天禱告,祈求隔天一切順心,也祈求我倆能夠維持這樣下去

習慣在閉上眼那一刻想妳一下

而現在,已經習慣當一條成大系統系99級的人魚了....

希望,我會是妳的人魚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