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輩子都會有等待之時,而我也不例外。當然進了大學後,我更會等了...(笑~)

一早起床,就是等待著時間流走,然後就莫名奇妙把早餐吃完準備出門了。

上了車子,一路上等待幾個紅綠燈,就會想起高二寫的那首歌(噗噗...)

到了學校,還是等待著中午的到來,之後不是和同學晃就是等待下午的課到來。

下午上課,不用多說,不只我等待,大家都在等待下課鐘,好消除一整天的疲勞(好怪的說法XD)

放學路上,除了早上的紅綠燈,還要等待心情完全的沉澱,好對抗晚上的作業(囧...)

晚飯過後,就在胡搞瞎搞的同時,等待老哥用完電腦好讓我常常當宅男的滋味。

接近深夜,就是等待我整理完東西後,陪著妳一起等待隔天的到來...

(以上是我週一到週五的等待,而最近...我等了另一件事...)

等不到妳的回應,我已看開,不該將彼此綁的如此緊,也不該去阻礙到妳我的生活空間,所以...我願意等。但...

我等的不是妳,而是我已經等了10幾年的那顆心。為何這樣說?那是因為我已經學會了我不該去等強求也沒用的空虛

我該等的是..."妳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