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心神不寧,2006年的尾聲竟然如此不順心。原因有很多,但最重要的還是這幾個...

1.家裡(衰事一籮筐)
家裡,出了點狀況。老爸摔了個大跤,縫好幾針;老媽最近重感冒+有大問題煩惱著她(絕對不是我,我很孝順的XD);而我當然也有我要煩的事(天ㄚ!!最近功課怎麼暴增啊??);唯一不變的似乎就是那個老哥,但他好像也有些煩惱。哀~

2.學校(內外好矛盾)
成大?很習慣了。也對這環境感到認同,但重點是朋友間...感覺上真的和小郭講的一樣,有些隔閡了(我指的是本班的某些人)我是很樂於當他們的人魚王子開心果,但總覺得很矛盾,希望新的一年大家會更專注!!

3.妳...(心中好牽掛)
先說聲,我不討厭聖誕節,但我討厭去年我幹了一件大白痴才會做的蠢事,很痛...而今年,我再度面對同樣的問題,只是我好像更不長進,還是沒能處理好,只希望下次見面時我能跟妳解釋清出了...抱歉!

4.地震(天搖加地動)
剛剛,在兩個小時前,來了場大地震。當時我正坐在電腦前打作業,第一個反應是想打電話問候朋友而不是檢查家中物品。當然我也想打給妳,但我發現我再錯了一次...抱歉!地震完後,學校大停電,同學都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