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鬆了第一口氣...3個月來第一次不用被功課及其他事情所煩憂的週末挺舒服的XD(至少這禮拜是...)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眨眼就已經2006年尾聲了。想去年這時候我還在二中和高中同學啦咧打屁咧~(順便為自己所犯的錯感到痛心T_T)而也是去年這時候,才了解到愛一個人所需付出的東西是什麼...

呼~鬆了第二口氣...我還以為我又會重蹈去年的覆轍,但沒想到這次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XD(喔哈哈...心情好...)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眨眼大學時光就快去了1/8。大一的 生活老實說,過的有點混XD。偶爾就翹一下課,要不就上課都在打混,回到家也沒啥心思放在課業上。哀~~慘矣!但是,還是要感謝妳的心靈囉!!哈哈(我愛死妳的甜笑容了...可愛到不行XD)

呼~鬆了第三口氣...我總算有點獨立自主的感覺了。很多人說住家裡會被管東管西的,本人深有同感。但離2007年越近,我的感受就越來越淡了。是因為有大事要發生了嘛?Maybe...

呼~鬆了第四口氣...i.n.g會參加跨年活動耶~~XDDD本來以為他們消失了,沒想到嗎...爽啊~"我愛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