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年的時間,我又投入了水上救生的行列。然而,這次的責任可比去年當救生員還要累人,因為...是教練了!

22天的密集訓練,從原本只會在水中被操的哀哀叫,到現在已學會上臺教課;從原本只會把本份做好,到現在學會要和救生同仁同甘共苦。這些的一切,我很enjoy!

當初有很多人問我說
欸,當救生員就好了啊!幹嘛去當教練這麼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而且又沒有錢拿。當下我第一個反應也覺得?好想像很有道理…”但經過這幾天的訓練下來,我才體會服務社會的無私奉獻是很可貴的。要當一個為社會盡心盡力的傻子,而不是當一個自暴自棄的傻子,這是我從各位教練的身上所學到的,也讓我體會到這份工作的辛勞與喜悅!

最後,感謝教練團的辛勞以及各位同學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