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妳看這些螞蟻又跑出來了啦!"小蚱蜢一邊說一邊想把螞蟻趕回他親手做的小泥堆中。
"小寶,乖,別玩人家嘛!走,媽媽今天帶你去找好吃的"蚱蜢媽媽整理著翅膀。
"耶!!好棒喔!!!我今天要吃不一樣的!"小蚱蜢開心的拍手,全忘了螞蟻這檔事...



"爸爸,小米養的蚱蜢又飛出來了啦!!"小莉驚恐的從雞舍跑出來告狀。
"那又不會怎樣!"小米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用小雞嘴整理剛長好的毛。
"不會怎樣?你不知道上次小淇她養的蟋蟀下場怎樣?飛到雞惡霸那邊結果半隻也回不來了!"雞爸爸鼓起嗓子說。
"蝦米?!!我得趕快抓他們回來,不然我的點心就沒了..."急急忙忙,追了出去...



"阿爹!那群雞又被鄰居抱怨說再起笑了啦!"小美抱著一個剛收成的大西瓜,滿臉氣呼呼的走進家門。
"又來了?那群雞是怎樣?怎麼講怎麼不聽?"老爸爸順手抄起一支雞毛撢子,走向雞園。
"阿爹!等一下,順便去餵餵河邊的鴨子唄!"阿杰給了老爸爸一帶飼料。
"好啦!"突然間,他看見他的老伴從房間走出來,帶著異樣的眼神。
"你昨天又去找女人喔?"
"啊?"小美跟阿杰同時看著老爸爸。
"沒啦,那個..."老爸爸臉上一陣洪一陣白。
"還說沒有!!!給我等一下!!"順手抄起藤條,殺了過去!
"阿爹!"兩子女看著老爸爸奪門而出,鴨飼料散了一地...



"哥哥,那家黃種人又在鬧事了,已經吵好久了耶!"
"喔?我這邊的黑人跟白人到相處的不錯!"
"是喔?媽媽真好,給你好養的寵物!"
"哪有?你的比較有挑戰性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