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頭痛的要死,太大意了...咳恩)

呃...眼花撩亂,雖然很不想但今晚決定早睡,在這之前要忍著病痛po上我的決定..

昨晚想了一晚上,在決定我是否要在站上舞台,然而在今早,我的決定是...."等大三吧"

原因很多,但最大的莫過於"住家裡"的因素,大一下為了成魔而跟家裡鬧家庭革命,差點就要露宿街頭...

那時候被家裡譙的超不爽,而且又很對不起大家,因為我的因素很多地方,甚至是排戲都因為我而延遲在延遲,讓我那段時間超鬱卒...

對於社團的貢獻我只能暫時付出在排課跟教課上,下學期成魔能幫就幫

我不想找理由,但我真的不是那種愛玩又念的很好的人

我不想再拖累,讓大家因為我而整個計畫給打亂

希望,你們能加油!也希望,你們能接受Orz    謝謝...

BY快死掉的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