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想,上天真愛開玩笑...

今天下午的兩個小時,可真愚弄了我這條人魚啊...

跟志瑋買完魔術道具後,騎車回家路上,聽著mp3享受午後。

但就是這樣...

我與我的第一隻手機道別了。

那時,可真是慌了手腳,拼了命在馬路上搜尋。

然而,他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一樣東西可以給我這麼大的震撼,因為是我的第一隻手機。

我很珍惜他,縱使不算頂好,但也是我的寶貝。

然今天的陰錯陽差,第二支手機入手了。

從沒想過是再這麼憂鬱的傷感中得到第二支手機,這點讓我體驗到...

我還是要好好保護,我所謂的寶貝...

不論是手機,還是心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