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借了本書,是相聲瓦舍創團20周年的書---"鄧力軍"。

裡面不外乎是介紹相聲瓦舍的點滴及"鄧力軍"的劇本,但我真正喜歡的是裡面的配樂。

"千里洋場"

一首聽請來有著古詩名稱的輕快歌,讓我這幾天因雨而稍稍低落的心情有些的平撫。

最近常在想,我是不是該沉澱一下了??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包括我),"衝!衝!衝!"是他們的本性,但最近的幾場雨,似乎也淋濕了我些許的沉思。

那也許是好的,火熱太久往往帶來的只是空虛,而空虛如何再次找回最初的熱心,沉澱是我目前最好的想法。

心靈對於身體的渴求,不比身體對於心靈的欲望,那其實不能概括的。

唉...又發牢騷了...







P.S最近下雨,所以...學澈大打個下篇的小預告吧XDDDDD

---小預告---

黑雨,針如綿密般地自天空滑落,一塵俗事被打了亂。

風來叨擾,念的是夜中狂暴的粗魯,吵的是不寧靜的午夜鐘聲。

轟雷落下,打入海中的激光突現,映在眼中總覺得外頭厭黑的落幕不成體統。

玻璃,滑落了雨水,卻不巧地剛好滑落在倒映身影女人美眸的下方。

哭了?不,她不會再哭的,因為天空替她的不捨給哭了幾愁徹夜,夜也難以抹去雷痕劃過的傷。

就好像...他離開了似的。

-------

悲文?!這個嘛...就請期待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