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許多的嘗試...

唉,開頭就打的好沉重,同人記不是應該要歡樂一點嗎XDD

好啦,回歸主題。

這幾天趕著報告考試的,尤其是和清國悶在學校畫船圖實在很令人頭疼,所以也沒啥空上來整理我的網誌。

不過我很訝異我竟然能在最忙時刻寫出一篇文,這.......(第一次嘗試H文>/////<)

算了,考試能過就好XDD

最近想嘗試寫一點其他配對的文章,不過純粹只是"想"啦,因為目前索羅的fu還是佔了大部分(笑)

但真的很想寫真三國無雙的關平x星彩,實在很有感覺啊(自high中)

啊啊,也許明年再考慮吧,或許寒假會寫也說不定。

(突然發現我對動漫男生有著綠色的標記都很有fu,向關平就一整個綠XD但別誤會,我政治是中立的Orz)

最近再寫文的同時也思考了一件事,那就是之前小弟嘗試的長篇。

當初也不知為啥敢寫,但這幾篇下來我還是覺得我乖乖的寫寫短篇就好(苦笑)

長篇還是留給強者們去寫吧,很抱歉之前的文可能要變斷頭了QQ

所以...還請多多支持我的短文嚕Orz

繼續忙吧,還有考試的QQ,改天見。

今日更新:同人誌2P,彩圖2P  同人誌重整:4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