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嘿啊!!呼哈!!


爽!!!!!!


對不起,太激動了。

不過說真的,生涯第一次重灌電腦耗了我三個小時+差點以為要用一輩子的英文版XP,現在能夠po文章是天下太平啊(泣奔)

本來這台就有點怪怪的,偶爾當機就算了,最近連RM檔也不給看了,那我還猶豫啥?!為了海賊王!!!!我要重灌!!!!!(哪門子理由= =)

不過嘛...桌上型的我可以,筆電我是第一次弄啊= =+只好請教"專家"了(吳克宅神爺XDDD)

辛苦扛去學校,在工數課後花了三個小時親眼見證他的復活,讓俺不禁汗涔涔而淚潸潸了(拭淚)

說了那麼多幹嘛呢?蛇魔無雙!!!!我來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