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你真的是好人(跪地))

繼上回敗了第一代wii模型後,想當然爾我也跟著敗了第二代下去Orz

這回買這套可真是一波三折啊@@""

本以為模型店本來就該會有庫存,沒想到前兩天去問時...

"要預訂才有喔!"


冏!!!!!!!!!!!!


害我抱著哭哭的心情回家宅蛇魔QQ

但在昨天,奇蹟出現了...

"勗傑啊!有人剛好不買了,所以有多,你要嘛?"

這是白問的吧,老闆!!!

就這樣,花了1800幫俺&那隻手機有夠難打的猩猩買了一套。

到手的心情如何?當然爽啊!!!可是回到家後......

"你哪那麼多錢?"

老媽= =,你兒子不偷不搶不拐不騙的,就別再追究資金流向了= =+

更令我冏的是下面這句...

"要不要我跟你一起裝?"

天啊= =+我怎可能說yes呢XDDD

就這樣,今個早上完成了這些小傢伙的組裝工作XD

有些地方超值得推薦,就是這次索隆和布魯克做成組裝式的,收可以拆下來,連布魯克的頭都可以放在喬巴旁邊啦XDD





魯夫感覺沒多大變化,但是娜美超可愛的>////<(我變心了XD)

羅賓?想當然,一樣超正的>////<

而且這次隱藏版做成白色令我看了賞心悅目(啥理由= =+)




身為索羅迷當然也要讓兩人擺在一起XD

(心理偷偷的私心:這根本就是設計好要擺在一起的吧XDDDDDD)

嗯啊,就這樣啦,別問我如果還出了第三套我會不會買,畢竟我的資金流向連我也搞不太懂了XDD

今日更新:商品圖1P  彩圖1P 同人誌1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