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龍:靠...我這學期就學了三種程式語言...

寬澤:靠...我這學期就學了三種網頁設計...

人魚:靠...我這學期就玩了三種無雙...

柏&寬:囧rz....)

啊啦,以上是今天發生在不可思議的電磁翻書學後的對話。

話說無雙這玩意啊,早在國中時期就在表姊家玩過真三國無雙三,在那之後就完全沒碰過了,沒想到這學期啊...

真三國無雙四、戰國無雙二和蛇魔無雙我都玩了XDDD

(男優!!你要對我的分數負責!!)

本來想發豪語說這學期三個全破的,但我的小比電卻經過了一番重生而讓我失去挑戰的機會QQ

灌好之後,我只留下了蛇魔無雙,因為我可不想重蹈期中考慘況的覆轍Orz

不過話說回來啊,現在每天不戰個一場蛇魔還變的真有點不習慣(我宅了QQ)

不知道啥時會出魔王在臨的PC版,只好先慢慢練等啦XDDD

話不多說,來開戰啦!!!

(超期待的蛇魔再臨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