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天殺的電力系統!!!)

呼,對不起,先讓我發洩一下情緒,畢竟我好不容易能暫時擺脫我看到眼睛快脫窗的MATLAB了QQ

12月啦,真快呢,想當初我的第一篇草稿就是在去年的這個月,時光飛逝啊(嘆)

話說回來,最近還真的是僅能偷閒來放鬆心情,雖然比起咱們班代先生我工作量還差的遠的XDD

忙雖忙,腦子也是偶爾會挪出點時間構思文章,最近這幾集動畫加上之前又重看一回水之七島靈感有多了點XD

不過...沒打出來還不是一樣的意思嘛= =+(澈大妳就行行好先饒過我拖稿的罪過吧QQ)

這...可能要等寒假嚕,希望大家見諒Orz

話不想多說了,我還有一份大報告的,先掰啦各位(光速奔至書桌前狂計算靜水性能曲線QQ)

(最近會幻想有海賊無雙的出現,我真的宅了嗎XDDD)

今日更新:同人誌2P,彩圖5P  同人誌重整:2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