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力氣把這次心得po上來了(苦笑)

跟去年比起來,我第一次體驗連續擠在人群走路六個小時的滋味是啥呢...

天殺的累到爆>"<

不廢話了,進入正題吧XDD

台南--->台北

起了大早,只是為了雙色優惠票85折,還真辛苦老爹在清晨六點多朦朧濃霧中載我到高鐵站。

第二次搭高鐵了,雖然跟上次的心情差不多,但還是很直德紀念嘛XD

所以說...補眠吧Zzzzz...

台北火車站--->信義商圈

我想這地方...今年動漫展我還會再踏入一次吧XD

等楊翔淇來的半小時,我獨自晃了一下,看看依群高中升穿梭來去,讓我有股感嘆之意啊...

無聊沒事聽聽MP3,當"台北的天空"響起時,我無奈的望向天際...

噢不!!!天殺的天氣!!居然下起雨來了,我等等怎辦QQ

枉費我還跟澈大確認了一下台北天氣,老天爺就行行好別折磨我吧@@""

噢,大帥哥來了,咱們開跋到目的地吧!!

in 信義商圈

世貿一二三,逛到腳發酸。

這不僅是繞口令,而是確切的事實,這稍後再說,先來談點令我surprise的XDD

剛用高鐵票換完VIP貴賓券後,我倆踏入了暌違半年的世貿二館。

但在被木棉花一堆人給嚇到之外,我看見了另一個熟悉的身影...

天啊!!劉謙啊!!!

那還等什麼呢?小淇等哥哥一下噢,我拍幾張照就好XDD

完後,逛遍整間世貿二館,果然還是動漫至上啊XD

看看些拿著大包小包的粉絲們,唉唉,我還是等八月吧。

這裡的小説比較偏武俠科幻,愛情青小說之類的,所以我倆決定先到一館逛逛在一路回來這。



中途去101喀掉午餐,吃飯皇帝大嘛,這樣也能應付接下來的體能操練(雖然沒啥用啦QQ)

進入一館,喔,氣氛果然不一樣,這邊就是知名的出版社攤位。

這正合我倆文藝書生的氣質咧XDDD,開始SHOPPING吧!!!!

中間還讓我們遇到了超級大正妹!!!!!噢,泰彎妹真的有夠正的XDD

害我倆跑去國際書區後又忍不住跑回來再瞧仔細XDDD



約莫兩點,又再一次回到二館,而這就是我被鈴姐害慘的尷尬情節的開始...

(我我我...我要保持沉默>"<,還有翔淇,我免費交你游泳你就幫我保這個密吧QQ)

快精疲力盡了,等買的差不多後,踏出二館要往三館的方向時....

噢不!!!我的票根不見了!!!

雖然說手上有蓋章有些門口檢查員會放行,但三館的兩邊入口實在有點@#$%@#$!

哭哭啊!!!人家還沒進去過的說>"<

算了,反正也累了,在小晃一下紐約紐約後,我踏上了歸途。

信義商圈--->台北火車站

唉呀呀,又一次辛苦楊同學了,這回又是一趟充滿驚奇的短暫相會。

那咱們下回見啦,台北,不會太久,大概八月中啦XDDD

(哪尼@@""2/8阿基師和詹姆士簽名會@@""  啊啊~~~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