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P.M. 6:00

「人魚掰啦!」

「掰!」

.......................

.......................

.......................

4/6  A.M.11:00

「討ち取ったり!」

「阿宅!」


以上對話,很正常,這是我在學校跟同學哈拉時的幾句,重點是中間那些點...

上面那段期間,共計120小時,我繼高三之後再一次破天荒挑戰沉默-------只開口講10句話。

而且還都是買東西時說"謝謝。"



得知第一反應的男優:「人魚你得憂鬱症了!!」

得知第一反應的派大淇:「你感冒?」

得知第一反應的鈴姐:「嘎?喔...那不重要,我要的書呢?」(該死的老子真的很想把妳家那排橘色系列的書給燒了!!!!!!)




唉,果然大家反應普遍訝異。

也難怪,一個人沉默到難開金口,也只有這些推測。

但我總覺得,我只是想多聽聽外在的聲音罷了。

這個世界,每天聽到的喧囂吵雜,不外乎人與人的溝通,機器的運轉或是電子設備的聲效。

除此之外呢?我們的耳朵接受到了什麼?

我們總是把太多無謂的雜音送進腦中,而產生太多太多無謂的紛吵,這些日子我靜聽了許多不同的聲音。


這種感覺很難說,若是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閉上嘴,多聽聽這個世界的存在。






「洪勗傑!!上課啦!!」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