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懷的感恩,滿懷的歉意,滿懷的又一次感動...

這次成魔大成功,當然還是歸功於辛苦的演出者、總召以及工作人員們,謝謝大家了。

令我驚艷的光碟神童和鐵環王子,還有帥氣的開傘、玩牌、出鴿,以及萬黑叢中一點白和熟練的一球變四,讓我大大開了眼界。

想去年,你們還是在後台的小子們呢...就我一個以普通觀眾的視角來看,很棒,非常棒!

而新生劇以及那兩位主持人,依照現場的笑聲及掌聲,我想我就不用多評論了(笑)

其實今年,我本來沒有要回來的,畢竟去年的一些事讓自己的信心大失,也讓我對於成魔有了一層陌生。

如果不是志偉,我昨天可能就只是靜靜的坐在觀眾席當個普通觀眾了。

這次回來,是抱著感恩的心情來幫忙,雖然只有昨天來(sorry><)

感謝成魔每個同仁的努力付出,也感謝各位還肯讓我這條人魚回來看看。

謝謝大家了<(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