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該換個開頭了,每次都說好久不見也會不好意思的XDD

咳恩,我浮出水面了!(謎:還不是一樣!!! 魚:我辭窮嘛QQ)

上次po了兩篇文,感謝大家的支持,暑假會能盡量多出幾篇的。

盡力嚕!但預定的還是要打完才行,先小小預告一下預定的進度。

1.給澈大的賀文。(任性)

2.七夕情人賀文。(夕侶)

3.索羅季自創文。(釀舞)

比較特別的是七夕情人賀文,去年本來想寫的,但身不由己啊(拭淚)

今年寫說寫寫其他同人,所以先借用這篇來試試(啥理由@@"")

至於配對嘛,是我目前比較有fu的三組---通靈王(道潤x白龍)、無雙OROCHI(星彩X關平)、海賊王(羅賓x索隆)

問我共通點?因為配對裡的色彩都是綠色的嘛!(我政治是中立的QQ)

請大家賞光嚕Orz

話說最近動畫真是噴淚到不行,可是漫畫連載卻又讓我笑到不行,尾大你在折磨我嗎= =

而且啊,看完連載,我對人妖好感度倍增了!!!OH MY GOD!!

有誰跟我一樣的啊@@""

嘛,就先暫定這樣吧,我要去忙了^^,希望大家事事順心嚕!

今日更新:彩圖11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