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跑跑卡丁車、SF特戰部隊後,生涯第三個接觸的線上遊戲---Dead Or Alive,即將陪我度過充滿補習的暑假。

這款遊戲,再當年初在PS2上時我就有再表姊家玩過,但那也是國中時期的事了(拭淚)

沒想到,在某個日子的夜晚,電視的廣告忽閃而過的熟悉橘影,讓我下定決心期末考後啊......

開戰啦!!

這次公測只開放DOA第一代的人物,想當然爾,那些歐吉桑或是肌肉猛男怎會列入我選角範圍呢XDDD

就決定是妳了---霞寶貝!!>/////<

令人懷念的櫻花飛散,想當年跟老哥PK時我的霞寶貝可把老哥踢的落花流水XD

實際玩過ONLINE版本後,其實有蠻多地方相同的,所以多玩個幾次大概就能上手。

好了,廢話不多,先來練到專業等級好了XDD

(謎:研究所咧?!  魚:這......我......再、再一場啦(拭汗))


(果然還是霞寶貝王道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