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兩小時的短暫敘舊......"

日頭,很大,很烈。

文化中心對面,7-11門口,剛從英語補習班教完魔術,等待著一位麻吉。

只見迎面而來,我倆話不多說,轉開了車鑰匙,摧起油門,狂奔在台南市的炙熱柏油。

紅綠燈的三十秒遊戲我已看淡,那黃燈與紅燈的交錯,只代表時速60的反應時間三秒,銀風的馬力絕對是夠的。

手機響起,那頭的熟悉讓我淡淡揚起嘴角,兩段式迴轉後的幾秒,一抹身影映入我的雙眼。

從炙熱踏入了涼爽,三人就定位,替自己的五臟廟點好三份中午的饗宴,一場兩小時的短暫敘舊就在午後煦陽下展開。

---閒聊高中時期,我們的歡笑,我們的苦愁,我們對於二中的種種點滴。

---閒聊大學時期,各自的展望,各自的歷程,各自對於大學的酸甜苦辣。

---閒聊未來日子,大家的期許,大家的夢想,大家對於人生的喜怒哀樂。

餐敘完畢,我們掛著微笑離開,相約再次的見面。

兩小時,說長倒也不長,說短也不很短,起碼,我們覺得這次聊夠了。

說不定下次,會是更久的一場相見歡。

他,是我和猩猩的高中英文實習老師。

------

哇哈,我還真嘴砲XDDD

話說回來,這場感人的相聚到最後的結果竟是......

"人魚,不要阻止我!!!我要敗了!!!"

猩猩兄弟,你不覺得那張藍色的小朋友會讓我很愧疚嗎(拭淚)

算了,過幾天我也來買霞寶貝模型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