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別亂想啊,這篇從頭到尾就不是H文啦XDD

我還蠻喜歡索隆被擺了一道的感覺,雖然之前的"獎賞"一文有整過他了,但這個情結可是我構思好久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至於確定性嘛...我也不大敢說咧XDD

惡魔果實好像是除了海水之外都會沒事,但我也不太有把握的說。

嘛,反正都要整,就別太在意啦(偷笑)

不過說實在的,請讓我小小紓發一下情緒,畢竟這真個問題真的很讓我頭大...

"天殺的姿勢很難喬耶你們兩個!"(別亂想>///<)

(迷之音:天殺的你這條魚很廢耶!  魚:人家真的詞窮嘛QQ)

就請鞭小力點了QQ

好像很多人都蠻喜歡浴室文的,改天多打一點好了(笑)

好了,我要來趕澈大的賀文了,在拖下去我真的會愧疚到死Orz

完成後,下一篇就想來試試我曾沒寫過的冷戰文了XD

到時還請大家多賞光了QQ

---小預告---

晚風輕輕吹過,高掛的草帽海賊旗微微飄揚,一口無奈的輕嘆緩緩從薄唇吐出。


「難得你也會唉聲歎氣。」驀地響起一陣男聲,伴隨著煙味傳來。
他沒有起身,也沒有回應,只是靜靜地躺著仰望天際。


香吉士呼了口菸,眼神跟著飄到了遠方的星空,若有所思地想著。
兩個平日見面就要打上一架的男人,在那場血腥風暴之後,彼此不再那麼的分外眼紅。


畢竟啊,他們兩個之間,總得有一個去承受那份痛苦啊......


「你跟小羅賓吵架了?」一句突來的道破,讓本面無表情的俊臉頓時染上一抹陰鬱。
雖然好像大家都知道,但這還是有人在他面前提起這檔事。

他緩緩坐起了身,雙眼無神地看著草地,淡淡地開了口:


「沒你的事。」

---------

下回見啦各位!再次感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