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讓我下跪磕頭吧...

「對不起澈大,我拖好久QQ」

從去年無意間的"章魚燒對話"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說,期間雖然有冒出幾個主意,但最後都不了了之。

終於在暑假po完七夕賀文後,有了明確的主題。

其實打這篇時我蠻小心的,畢竟這篇是草帽海賊團被打飛前的短暫和平,算是首度將主軸拉到這個部份。

這該是我寫作以來索隆被弱化最嚴重的一篇吧(偷笑),一整個很不會和羅賓回嘴XDD。

而本篇女主角的小任性,是之前有看了一部小說而有了一點靈感,希望大家會喜歡Orz

至於本篇結尾嘛...因為想說維持我個人偏好的歡樂結局,所以就刻意在此打斷,還請大家見諒QQ

總而言之,就請大家多指教嚕^^

好了,我要來趕索隆生日賀文和索羅日賀文了,到時候見啦!

預計出文:

11/11:索隆生日賀文---冷語。

11/26:索羅日賀文---位置(H)。

什麼?!H文?!Well...先保密啦XD

再次跟澈大說sorryQQ,也感謝她承蒙看的起小弟<(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