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我果然還是不擅長吵架文啊(苦笑)

上回的生日賀文是假吵架,而這回卻要真的讓兩人陷入膠著,實在很費心思的說QQ

畢竟我是個很樂觀的好人啊(拭淚)(謎:騙誰啊!)

所以最後,還是遵照我的個性,HAPPY ENDING吧XDD

因為很苦手,所以還請大家多多體諒我的文筆沒有很能夠"冷"了Orz

時間過的好快呀,這是第二篇索隆生日賀文了,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感謝我寫作這些日子以來的各位支持!

這篇冷冷的,那下一篇我想......

有點熱好了>/////<

---小預告---

他其實搞不太懂她今晚的主動。
僅著單薄的襯衫,遮掩不住她誘人的身形,貼身的淡紫底褲巧妙地掩去一抹曖昧。


這麼朵豔麗的花朵,在月亮升起時來到他身邊,只淡淡地灑下幾個字...


"借我靠一下。"


然後,就成了這副德行。


看著索隆一臉莫可奈何的模樣,她揚起了笑,伸出纖細的右食指再自己的美唇上沾了一絲津液,而後誘惑似地將細指貼上他的薄唇,輕輕拂弄。
她的舉動讓他內心打了個顫,雖然只是淺嚐,但她的香甜卻能輕易地佔據他的感官。



以往每當她風情萬種地走向他,他僅是習慣慢慢品味這瓶醉人花酒,而後才會展現男人的霸氣。
只不過今晚,她似乎有點別於往常的...



嬌媚,還有迷人。


---------

深思熟慮後,我想還是微H的甜文好了XD(一整個很私心)

就先這樣啦,11/26見^^

也再次跟索隆說聲"生日快樂!"

(索:「老子好好的生日你給我搞這麼悲傷?」

 魚:「對...對不起嘛QQ(抖),下回補償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