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恩,抱歉,本來昨天要po的,結果被一個體委會考試稿的烏煙瘴氣的...)

首先,先謝謝大家的支持<(_ _)>

由於研究所考試的壓力日漸增多,所以決定暫時封筆到明年三月中。

還請大家體諒Orz

這一年多來,我感受到一種無形的動力推動著我繼續寫作,那就是各位同好以及讀者們。

其實創作同人文小說這種東西,一般不會跟一個理工科的宅男掛上連結。

所以說,在寫作上能夠獲得大家肯定,我感到很高興!!

這些日子,其實發生過一些事情,讓我時而拾筆爬格子,時而棄之無頭緒。

這應該就是俗稱的空亡期吧?

但寫作寫多了,就會真的有那種像是在照顧自己成長的寶寶一樣,不是說放就放的。

於是乎,我還是盡力去完成了這一年多來的每篇文,讓大家對這塊索羅同人的田地一同加油!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接納我,欣賞我的文,但我也很感謝這些不同的聲音,讓我有了明年改變寫作風格的想法。

明年,想創一個系列文。

從沒有到有,從苦到甜至酸而後辣的五味雜陳,明年我想試著寫看看!

至於題目嘛,可能暫定叫做"Before、Last 、This、Next & After"

這次應該不會在斷頭了,之前的連載還真的是不知死活地弄下去,害的大家傷了眼,還請見諒QQ

明年2/6羅賓賀文會如期出文,但是就是最近會先打好放著等明年在po,所以這幾個月的人魚網誌可能就只po一些瑣碎事情了。

時光匆匆呀,又一個12月的臘冬,也希望大家來年事事順心!

最後,在一次感謝大家支持,我們明年再相見!


今日更新:同人誌1P,彩圖17P  同人漫2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