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第一次初稿和po文的時間相隔了2個月左右(苦笑)

大家看到這篇後記時,我想我正在努力和研究所考試打拼,希望能趕快熬過這段時間,好讓我延續對寫文的喜好(拭淚)

第一次嘗試這種有點偏向純感情的寫法,只是實在有夠給他難寫的,還請大家鞭小力點QQ

2010年的系列文,也會開始慢慢朝著這種走向嘗試,只是看了依容前鎮子新公佈的裏10題,我又有糟糕的想法了XDD

結果,系列文還沒擬稿,就已經有裏10題的文了(囧rz)

---小預告---

裏10題<溫暖彼此的體溫>

眼前女子的衣著讓他皺了皺眉頭,這女人是在想什麼?
今晚的大海沁出太多的涼意,連他都得稍微披個T恤,而她竟然只穿著薄薄的一件睡衣?!


「妳不冷?」他開口,清啞的冷嗓低聲地傳到她耳中。

羅賓揚起笑,像是早知道他會大驚小怪似地從容,邁開步伐緩緩走向他。「嗯哼。」



到他面前時,她不由分說地低下了身,抬起右膝蓋插入他兩腿間,誘哄似地環上他的頸項。
然後,他聽見了一種超乎於暖意的...




熾熱感。



「你會讓我冷嘛?」



---------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蠻糟糕的(苦笑)

就希望明年能夠先盡快完成這個小短篇後來寫系列啦XD

2009承蒙大家觀賞,也希望2010年能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