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半年,怎突然覺得似乎都煙消雲散了去......

呃,歹事,太久沒打雜記,只好找句話來唬嚨XD

嘛,我又回來了(笑)

雖然預定說今年三月中開始復工,只不過今年的三月卻讓我無心無力好好坐在電腦前打文。(謎之音:你根本就在打MUSOU OROCHI Z! 魚:我只是想逃避一下成績單QQ)

唉,研究所的事,就先擱著吧。

時隔半年,要找回手感有點難度,畢竟都在唸書&寫報告,更囧的是,尾大鋪陳故事已經到了讓我不知從何找靈感了(苦笑)

所以請大家稍等吧,"取暖"會盡速po上的!

事隔這麼久,還真的有點像剛寫文的菜鳥XDD,傷眼還請見諒了QQ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補上些圖,希望大家喜歡啦!  下面這張我超愛的XDD)

今日更新:彩圖17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