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能說,模型店老闆是好人啊(噴淚)

這回的模型,早在一月多時我就知道說要先預訂,只是那時候這在如火如荼的準備研究所考試,哪有時間去搞這些東東呢QQ

於是就抱著"等現貨"的心態,等到了5/31

那天一大早興沖沖的跑到模型店,卻聽到......

"喔,現在是預約的貨喔!"

當下真是晴天霹靂,害我那天周艇設計一整個很失意XD

不過老闆說等看看6/5,也就是俺的畢業典禮當天應該會有。

就這麼一波三折,當畢典完的那一刻,當我看到十盒現貨堆在模型店裡的那一刻……

啊啊啊~~~~~~~~

(對不起,我失控了XD)

怎麼每次買NEO POP都要讓我捏這麼多把冷汗咧QQ

好啦,以上廢話,下面簡介一下!



這款名為"NEO STRONG EDITION"的系列模型,是根據STRONG WORLD電影製作。

而服裝就是九人穿的正式拿槍要去轟金獅子那一幕的電影海報。

一開始也以為只是普通的NEO,不過到手後一拆,可真是不得了啊@@""

連羅賓這種一般來說沒什麼配件的也很多小道具。

羅賓醬有兩款頭飾,長髮和把馬尾,這個就讓我很瘋狂了(對不起,我有馬尾癖@@"")

而身體又可以分成沒穿外套和有穿外套兩種。

手的部份可以任意替換,令我比較驚訝的是連外套上的衣領也會根據不同髮型設計,真貼心啊!

好啦,再來就索隆吧!之前有出了一套綁頭巾的,不過還是鍾愛夫妻同心(誤)

雖然說現在是可以預訂,不過他到貨時間寫九月底,真的讓我很囧(俺那時候再報效國家啊QQ)

就希望到時候不要又是一波三折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