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伍前的最後歡樂時光(拭淚)

啊,時間過真快啊,兩年前去過的展覽,沒想到一眨眼就去了第二次。

這次動漫展其實不在我的預計行程內,因為我以為這次時間會跟我的新訓時間撞到,沒想到七月的某一天……

「兄弟,你看!」

「幹,去定了,不要攔住我。」

是的,一切都是我和猩猩麻吉再7-11拿起一本寶島少年時的驚鴻一瞥,造就了昨天的腰酸背痛&火氣旺盛的一日遊。

所以這回,又硬拉著派大淇陪我去啦XD(失禮啦,我根本不知道你還在學校@@"")

進入正題嚕~

【台南--->台北】

莫名的雨,莫名的天氣,莫名的北熱南冷倒置。

這幾天台南雨簡直跟用倒的沒兩樣,明明就不是颱風來為啥可以大成這樣子。

不過令我冏的是,駛離嘉義站後,開始艷陽高照@@""

這不是我知道的台灣氣候啊(大叫)

算了,補眠先吧XD

【台北火車站--->世貿一館】

來了第三次,也輕車熟路了。

這回由於沒和派大淇喬好,所以小弟就先獨自度過早上時光,中午在等待他的出現吧。(歹事啦QQ)

出了高鐵,上了捷運,穿梭在繁忙的台北人之間,突然覺得我的優閒步調有點格格不入(笑)

而到達市政府站後,我的第一句感想……

"媽的好熱啊!!!"

唉唉,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了

步行V.S公車,我選擇了能運動又能省車錢的方式,來到世貿一館。

【In 世貿一館】

噢噢,這回人還不是普通的多,而是超、級、多= =+

今個看報紙才知道我身邊擠了九萬餘人,我的老天爺啊…

從九點半開始到出來和派大淇見面的十二點半,整整三個小時的時間,我有兩個小時在排隊,足見這股熱潮以後還會每年盛行的(笑)

不過在慢慢等待木棉花的排隊時間,我後面那幾個小鬼一直在討論……

魔王再臨!!

該死的,你們難道不知道在一個快把OROCHI Z的人物熟練度練完的大哥前要跪下嗎(大大誤XD)

不過最冏的是,我只是應麻吉所託,買一些海賊王"清涼商品"回去給他們消暑,結果去結帳時那些櫃檯小姐一直偷笑,當下真的覺得自己超瞎的Orz

看來以後自己把東西黑箱好了(大誤,別太計較啊XD)

中午,填飽肚子去~

【信義商圈--->板橋高鐵站】

久違啦派大淇XD,是說我也逛的差不多了,想買的也買齊了,這個想法讓俺們兩個就在101和捷運站間的百貨公司裡閒晃加閒聊。

喔喔!!還有看到知名DJ丹尼斯和名模許瑋甯喔!!

在誠品裡看了好一會書,也讓自己的腳稍為放鬆一下,算算時間可以順利回家,約莫五點多時就再度回到了台北車站,而這一切就是火氣上來的開始……

"各位旅客非常抱歉,由於高鐵台北站訊號異常,請各位旅客改往板橋站搭乘…"

還沒聽完廣播,我已經和派大淇面面相覷,而當下的判斷就是立刻抓起行李和晚餐,直衝台北捷運站,匆忙間擠上前往板橋的捷運,而後再一到達那一刻,拔腿狂奔由板橋捷運站直衝板橋高鐵站。

當我回過神時,僅僅花了快20分鐘。

我該感謝老媽每天叫我去跑步嘛(苦笑)

真是的,耍啥白爛啊,害我差點趕不上原本那班車(怒),而且更怒的是,那般車由於臨時被通知,所以連座位方向都還是朝北上,這是啥鬼啊!!!!

算了,我已經累到不想多說了,隨他去吧…

【In 家裡】

台南的暴風雨真可怕Orz,剛下接駁車就有種迷失感,真受不了。

好啦,該是整頓心情了,看看那些清涼商品,還是先認真當完替代役再說啦!

再次感謝派大淇!



P.S.這回買的東西所拍的相片,放置於"OP收藏(週邊商品)",如有興趣可前往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