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知所以然的3D2Y文(苦笑)

雖然很想寫得更完善點,不過尾大安排的那一丁點相聚時刻實在讓我很難下手Orz

還請各位看官鞭小力點QQ

不過說到相聚後最大的突破,大概就是在水底索隆要衝出去砍爆土石流時,被羅賓用花手壓制住大喊了綠藻的名字那一幕吧XD

只是好像就沒其他梗了= =+

沒關係,我相信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眼冒熊熊烈火)

這篇本來預定是要當作11/11綠藻生日賀文,不過沒想到寫著寫著就寫到我嘗試想表達的,就……

就先PO上來吧(一整個很不負責任XD)

感覺兩年後的兩人越來越相配的說,等魚人島結束之後再看看能不能燉出一兩篇2Y文吧~

關於文中提到索隆的身高,由於尾大也沒有公佈每個人兩年後的體型高矮胖瘦,所以就當作小弟妄想吧(掩面)

而在後記的後面有篇小番外--小重逢,這篇算是突然想到的,因為我也不確定到底他們兩去的地方是不是同一方向XD

嘛,大家開心就好(笑)

好哩,繼續燉下一篇文嚕~有空再見!

註記:1。澈大的本有構想了!光看到內容就讓我眼睛發亮XDDDD,大家幫她加油!

   2。過幾天會把網誌整頓一下,如有不便還請見諒。

(謎之聲:根據最新情報,一間A錢A很大的公司即將推出---海賊無雙!!!啊啊!天殺的,蛇魔無雙2還不夠嗎!不過話說回來,如果買了,我應該天天玩索隆跟羅賓吧XD,超想聽他們稱讚對方達成千人斬或是救援的時候致謝詞!如果有錢有閑,我會努力看看的XD)








《小重逢》

「幹嗎每次都用一堆手拉著我?」這句有點突唐的話,不輕不重的傳入她的耳際。
羅賓撇過頭,看著不久前才小小短聚的綠髮男子小聲嘟囔著,唇畔漾開了溫柔的笑。


不久前才碰面的說,只不過一眨眼間,又是他們的獨聚。
還真巧,不是?


「你太壯了。」她平靜地陳述一個事實,縱使他們沒有真的交鋒過,然而在鬼三角地帶和他的影子相對抗的印象仍讓她記憶猶新。
索隆怔愣了一下,隨後低嘆了口氣,似是默認地撇過頭望著這陌生的地方。


她輕笑了聲,抬起頭望著這深不可測的奇妙世界。
雖然過了這麼久,他還是不太習慣一堆手抓住他的感覺,但是仔細想想,要不是她的那些纖纖細手,他可能也活不到今天吧?



尤其是,兩年前在香波帝群島全身無力看著一道刺眼的光腳踩在眼前時……
說來,真該感謝一下她,是吧?



「……妳沒事吧?」一句關心自他的薄唇逸出,伴隨著微微緊張的語調。


剛剛睜開眼時,看見身邊躺了一位古怪機器人、一個摳錢航海士和一抹腹黑深紫影時,他突地有種驚慌感。
直到他們三個吐了點水出來,慢慢恢復意識後,他才鬆了一口氣。


那聲低嘎的問候讓她有些怔住,霎時間一股舒暢感暖開了心,側過頭,她瞥見了相似的彆扭關懷。
於是乎,她也裝起與他相似的音調,勾動著他的心弦。

「還行。」

他睨了她一眼,唇角不禁微微上揚,看來至少不用太擔心。
雖然很想跟船上幾位旱鴨子說”這種滿是海水的鬼地方讓老子來就好”,不過想想,他們也不會聽吧?
魯夫八成會在他耳邊大聲嚷嚷,喬巴和布魯克大概也會跟著鬼吼鬼叫,至於她嘛……


「想什麼?」一語輕柔將他的思緒拉了回來。

「沒事。」

算了,如果是她,就算沒有抗議,也大概會用什摩奇怪的理由說服他。


剛剛四人經過一番休息後,稍微討論了一下各自的行程,就暫時分道揚鑣了。
其實他也沒有特別的目的地,只是想找個地方能解解酒癮,順便晃晃這海底的奇異國家。


無巧不巧地,他又暫時跟著她走在一塊了。
當兩人走到一個路口時,美眸望了望四周,看著那似乎沒有打算要停下來的綠藻,她輕輕叫住他。「索隆。」

「嗯?」她的呼喚令讓他停下腳步,然而他並沒有轉身,因為某種特異的直覺告訴他---酒在前面。



而她似乎也看出來了,那出乎意料的堅定令人莞爾,這小子找酒比找路還厲害呢。

「我要走這邊。」

「喔。」他敷衍地應了聲,惹來她一陣淺淺的輕笑。



這讓她想起了以前,她偶爾也會因為酒而和他鬧脾氣,當然大部分都是因為為了他的身體好。
不過他當然不當作一回事,因為某句話實在很讓她哭笑不得。



"叫我戒酒不如叫死捲毛戒菸。"



什麼嘛……她心裡苦笑了聲。



「要陪我嗎?」她試探性地丟出這個問題,不過眉角早已先彎了起來,她想應該是老樣子吧?


熟悉的話語讓索隆轉過身正向著她,睇著那又是笑的一臉自信樂觀的模樣,他搔了搔頭低呼口氣。
然後吶,就像以前一樣,他那隱藏在冷聲淡語下的關懷,包攏住她的心窩……



「小心點。」



輕輕揚起一陣風,拂過兩人的臉龐,吹動了三耳飾的輕碰,還有一縷黑髮的飄揚,然後同時綻放出兩抹堅定的笑,隨風化開。
羅賓轉過身,朝著另一個方向走去,而他也撓了撓鼻頭後,回身繼續邁步向前。



就像不久前想的,反正阿……來日方長的!
好啦,剛說哪裡有酒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