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可以理解什麼叫做”皮笑肉不笑”的感覺了。

今天一如往常的在忙家務事,突然間老媽又跟我提起了我未來的事情。

本來是好意,可是當我聽到又是某個家族親戚跟她盧的結果後,他媽的老子火氣都上來了!

在聽完老媽的抱怨後,我也只能笑笑的離去,可是那種厭惡真的很讓人煩。

妳家有錢是妳家的事,妳兒子女兒各各優秀孝順也是妳家的事,但該死的,老子可不是那種養尊處優,坐擁金山銀山,事事不用煩惱的大少爺!!!

媽的,以為我是那種長到一把年紀還要靠家裡資助的人嘛?以為我還要拿文憑去騙人讓大家開心嘛?

天殺的!都不瞭解我家狀況和我的想法就在那邊評頭論足的,以為一把年紀就可以把做晚輩的訓練的服服貼貼。

老子告訴妳,我最看不起妳們家仗曾經幫助過得恩情就想騎到我們頭上來的老人們,真是可恥。

反正我也不是妳最親近的人,那我不照妳的意思做,妳耐我何呢?

大不了被妳念一念嘛,又不會少塊肉。

更該死的是,我是不瞭解你們家族以前是怎樣,但看到妳們對我家的人強迫東強迫西的,更讓我覺得是可忍孰不可忍。

但我也不是那種會跟長輩相對衝的人,與其跟妳對衝還不如保護家人比較實在。

總之,我是不會照妳的話做的,滿意了嘛?

(P.S.我還真佩服我可以壓抑住不打任何國罵的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