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涼了呢……

一眨眼,又到九月了。

想去年我剛到環保局報到,想著三個月前我剛拿到退伍令,想著一個月前我熱到差點變成魚乾。

時間過的很快呢!

最近好像又回到高中時期一樣,只要有點氣候變遷、心情轉折或是環境影響等,就會想要抒發點情緒,想要放鬆一下心情。

以前總會想說,幾年後我會怎樣?幾個月後我會怎樣?甚至是幾天以後,我會怎樣?

有種預設未來的感覺,連困難都還沒遇到就想著要逃避,跟電影"命運好好玩"的主角還挺相似的。

而在經過這麼多的歷練後,慢慢的會去體會克服困難的樂趣,讓自己的成就高一點,也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這其實很重要,尤其是現在遇到的處境,如果連我自己都不能看開點,那麼家裡的人大概也會陷入一片烏黑中了(苦笑)

也是,就當作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吧(笑)

說著說著,又一陣清風徐過,提醒我該讓眼睛放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