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地感到煩。

近來家裡的事逐漸趨於平穩,可隨之而來的煩惱卻是變成我自己遇到的瑣瑣碎碎的事。

雖然明明沒啥事,可內心總會有種不安定感和煩躁感,然後開始上網去搜尋相關問題解答或是個案。

到頭來才發現,雖然有些事只要稍微花點心思解決就好,可大部份的事這還真的沒什麼。

有時候真懷疑自己這種杞人憂天的個性是從誰身上學到的,連改的機會都沒有Orz

之前去收驚時菩薩說我最近沒什麼事,可我總覺得我好像是最多事的樣子(苦笑)

嘛、只希望以後做事能慎重點,減少這種讓自己煩躁的機率了!

(其實我現在最煩的是我筆電螢幕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