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度重整,這段時間如有不便還請見諒Orz

此回整理其實也沒做些什麼啦XD,只是把以前的短文合併,刪減篇數好方便閱讀,然後將WARMING系列做了些分段。

另外將小弟的平日心聲和感觸的日記文字體放大(這有點多,所以先把這一年多的放大,以前的之後在做吧),還有新增了一些圖片,請大家慢用<(_ _)>

這次合併篇數盡量保留了以前每個同好的回應,因為那對我來說不但是寶貴的鼓勵,也是鞭策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不過好像在整理時不小心手滑按太快,好像在”衣服”篇有刪到同好的回應,在此說聲抱歉QQ

今年沒意外應該還是會努力把預定的長篇和H文系列努力一下,其他的大概就有啥靈感就PO啥吧XD

值得一提,今年H文"可能"會有所突破,有機會比之前的尺度更大一些。(經過某位同仁好心指點XD)

不過我還要在認真考慮一下,畢竟這檔子事關係重大(欸?),因為我實在不想傷人又害己啊QQ 

2/6依例會PO羅賓生日賀文,至於情人節賀文目前尚未規劃,所以就沒有要PO了,還請大家多關照了Orz(P.S.2/6預計出兩篇文!一篇為生日賀文、一篇為澈大贈送文!)

最近深深覺得音樂是寫文的最佳靈感,這幾天苦思要怎麼讓文章的深度廣一點,坐在電腦前一盯就是兩小時,結果也只打出兩句(汗顏)

但日前聽到日本樂團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的ONE MORE TIME和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的BE MY BABY,突然間一堆鬼主意都湧現了出來XD

只能說音樂的力量真神奇啊~(布魯克:呦呵呵呵~人魚先生,我很樂意演奏一曲給… 人魚:不、不用了(拭汗))

雖然遲了頗久,借用日本拍賣的索羅小卡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龍年行大運,"龍係"第一名! 

(讚吧XD)

下回見^^

今日更新:商品圖3P同人漫2P彩圖15P,合圖13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