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洩一下---

啊~我沒醉,我沒醉,我沒醉~ 請你不用同情我~ 

                                  ---江蕙 (酒後的心聲)

開頭用這首曲子只是為了借來改編一下而已,江蕙大姐,您別太計較啊QQ

以下,是我久違噴錢的心得:

啊~我沒錢,我沒錢,我沒錢~ 請你一定要信我~ 

                                  ---人魚 (敗完的心聲)

是的,大概一年多沒買模型了,但沒想到一買就讓我整個非常無言(苦笑)

誠如”相聲瓦舍-他怎麼那麼紅”的《倭瓜鑣》的段子,裡面的句子真如我當下買下的心情:

「我一咬牙、一閉眼、一橫心、一跺腳,連哭帶滾的我也下去了。」

是,我也下去,是敗下去了,而且敗了比之前還多(拭淚)

買POP從1開頭、2開頭買到現在3開頭,整個越來越令我無言以對Orz

唉唉,看在放眼望去店裡只剩這隻的份上,我還是認了吧。

經過以上這次教訓,我決定……

2年後的羅賓用預購吧(苦笑)

---開箱心得---

賀!久違開箱!來聊這隻吧XD

兩年後的索隆最直接的改變就是左眼的刀疤還有服裝的不同,這些改變更增添他的霸氣、帥氣和鬼氣。 



這次配件少不了三把刀和刀鞘,還有STRONG EDITION也有的三刀流,而放刀的地方也直接由繫在腰上的紅色圍巾綁。

另外這次的改變我頗喜歡的,就是頭的接合處改成可以旋轉的,而手部是改成整隻手臂可動(不過只有右手QQ),整體來說還不錯。 



手部這次只有右手做握拳和握刀兩種,左手只是把刀扛在肩上,就…沒了Orz 

而且說真的,我現在還是喜歡把三把刀的任意一把刀鞘套在刀上,因為那個放刀的地方實在有點難塞進去@@""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改善一點。



啊啊,對了,秋水有了點改變,繫上了一條很奇妙的東西:

淺紫色繩子。 



我說索隆,就算秋水很像某個女人你也不用在特別強調啊XDDDD

(謎之音:明明就是比較偏淺藍色的模糊邊緣。   魚:開心就好嘛XD可是不能拆有點可惜就是QQ)

而且我現在可以確定索隆兩年後有長高了,拿之前的STRONG EDITION來比比看就知道(見圖)

 

餘下就放在新增的相簿裡了~感謝大家看完這篇抱怨+開箱文XD

好哩!在等看看羅賓吧!只希望她的配件多一點,還有價格低一點吧QQ (妄想:還有就是姿勢好一點可以跟索隆擺一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