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像”台北曲藝團”的《二不相聲》段子一樣,用一大堆”不”的成語似乎也蠻有趣的(笑))

魚人島篇結束後第一篇文!本篇時間點設定在戰爭後和離開前的幾天空檔,感謝賞光Orz

也因為是第一篇,所以很努力的把在魚人島許多有愛的場景對話也融入了XDD(結果篇幅比我預期的還長@@"")

突然想寫這篇有蠻多理由的,一來是稍微補一下2/14沒有PO文的遺憾,二來是從澈的連結裡看到Prince大的短文標題"KISS",三來是趁著冬天尾巴想寫點熱呼呼的2Y文(台南已經熱到不像話了= =+,好在前幾天有冷了點。)

霎時間,某些奇怪的畫面就在我腦裡浮現了XD(Prince大的無名帳號來過小弟部落格參訪過唷!至此感謝<(_ _)>)

其實就像”全開ガール”裡新垣結衣說的:「我曾說過區區一個吻不算什麼,但我錯了!」

這句話大致上就點出我想表達的意思了。(不過總覺得很亂啊QQ請多賜教Orz)

有些時日沒有PO這種類似”感覺”的文,那股冷中找暖意的氛圍&收尾的部份果然還是要在努力啊QQ(結局差點打到H文去XD,但目前還未構思好2Y的H文,所以先暫時打住吧。)

兩年後的創作有某些要挑戰的地方,角色的特色大概是以後會努力嘗試的部份!

像羅賓除了外貌和花花果實能力變得更加成熟外,似乎也變成冷面笑匠XD(吐嘈真的超不留情的);索隆的話除了更為霸氣外,嘴上功力也是我很愛的部份(整個就很不可一世的樣子)。

所以以後我的文會多一點搞笑對話嚕XDD

不過由於目前進度還未頗多,所以之後的短文仍會穿插一些兩年前的文,還請多包涵@@""

之前Angry Piece似乎大家頗能接受,小弟深感榮幸,下一篇惡搞文沒意外是跟植物與殭屍(Plants And Zombies)試作融合,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PS:不過不確定啥時會Po就是,因為那堆植物實在有點多XD)

最後小抱怨一下,雖然新連載頗多走在一起的場面,不過怎麼連對話都少的可憐QQ,尾田你就行行好多造福一下我們吧XD

不過只要有相處的畫面其實我就很知足了!所以自行妄想了以下的小番外,只希望以後還有多一點互動機會啦~(為此我把655話看到快爛掉了XD )

這回小番外有大雷,未追連載者請小心慢用。

那麼下回見了^^感謝大家撥冗觀賞!也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啦!

(謎之音:這次後記落落長,啊你的預定系列咧? 魚:努…努力中QQ)



<小番外>

其實他從來就沒有想過,一個吻可以包涵這麼多意義。 

在過完那百感交集的一天的隔日,喬巴在空閒時跑來找他聊天。 


”索隆我跟你說喔,羅賓變得更溫柔了呢!”

”怎?”

”那天幫魯夫治療完,她有問我能不能動,還吻了一下我的臉喔!那時就覺得心暖暖的。” 


真的假的?不過是親個臉而已,這隻小狸貓就可以這麼清楚察覺她想表達的? 


感覺他好像是個遲鈍的綠藻一樣…… 


罷了,在感情這個細膩的領域裡,他在她眼裡大概永遠是不太會開竅的人吧?不管是眼神還是吻什麼的。
所以她才總是樂此不疲,而他也總是情不自禁。 


”噗唰!”耳邊傳來了海浪拍打的聲音,他回過神,想起現在他要去做些什麼。 

這是從魚人島離開後的一個小插曲,而他們現在正坐在迷你梅麗號要前往一探究竟的航程上。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衰…為什麼…為什麼不是香吉士或是布魯克…」

「阿哈哈~騙人布,一定很好玩對不對!」

「對你的頭啦你這呆頭船長!再說你便當已經吃光了啊?!!」 


前方傳來的囁懦低語和興奮高亢的對比讓他不禁勾起唇角,他搔了搔頭,睨了眼坐在旁邊的女人。
其實想想啊,那天就算她沒有耍他或者是整他,她大概也是會半哄半騙的方式,讓他不得不屈就於她。 


嘛…真是的… 


像是注意到他的視線一樣,她撇過頭,給了記燦爛的笑。「怎了?」

「沒事。」他搖搖頭,抓起放在兩人中間的便當,隨手拿了一個給她。「要吃嗎?」 


羅賓笑出了聲,順手接了過來,突然間捉住了他的大掌,將他微微拉向自己,然後又偷偷地印上了一抹淺香。
他呆了一下,然後明瞭地勾起唇角,轉過身看著這片奇異的火海和娜美製造的雲路所形成的特殊景象。 


打開便當,撲鼻而來是滿滿的海鮮味和深海魚獨特的甜味,他拿起筷子開始狼吞虎嚥,反正趁著還未到目的地前先悠哉一下,也無妨吧? 

只不過…… 


「我說!你們怎麼也開始吃便當了啊?!」 


索隆回過頭,看見騙人布一臉不敢置信地望著他們倆,似乎他們做了啥天誅地滅的事。 

他無謂地吞下了食物,又扒了一口飯之後隨聲開口:「啊…你不吃嗎?」

「現在吃得下去嘛?!!」

「噗呵……」一聲輕柔低笑傳到了他的耳裡,目光微斜,瞄見魯夫正在向她討飯吃。 


他驀地臉色一沉,左手抄起剩下的一個便當丟到前座,說了句有些小心機的話:「魯夫,這還有一個。」

「喔喔!謝啦!索隆~」

「等一下!!!那是我的便當耶!!!」 


啊,還真好打發啊,看著前座的兩人開始爭奪便當,他內心偷笑了聲。
看著身旁的男人又若無其事地繼續埋頭吃飯,她笑了笑,低頭細細品嚐深海魚的肉質。 


吃完了便當後,羅賓將盒子整齊地放好,抬起頭的時候,剛好他彎下腰也正要收拾盒子,兩人就這麼近距離的貼近著。
目光瞥見了他的薄唇上有著一絲油漬,嫣唇微勾,想也不想地就替他輕輕舔去,還小壞心地留下一縷銀絲在他的唇畔。 


他微微愣了一下,隨即也跟著揚起嘴角,火舌緩緩地吮去了她殘留的滋味。
到頭來,她所給予他的一切,他早已在兩年前接納她的時候,也一併接收了呢!
 

迷你梅麗號在她安穩地操縱下平安到達了目的地---龐克哈薩德,一個有著鐵城牆和大門的島嶼。 


「嗚哈~有新冒險啦!!」還未等船停好,魯夫已經立刻衝了出去。

而想當然,一定會有位好心的仁兄緊跟在後頭,先阻止一下瘋狂船長的行徑。「魯夫!等一下!先把船擱好啊!!」 


望著兩人追逐的戲碼,她漾開了笑,慢慢跨出小船後,看到他慢條斯理地將三把刀別上,緩緩起身。 

她對上了他的視線,眸底慵懶中帶著自信讓她滿足地暖開了心。
於是乎,在新冒險展開之際,她在他嘴上印上了一朵淺吻,也像前幾天一樣,賦予這個吻一點小小的含意。

「唔嗯…」 


然後給他一記溫暖的笑後,轉身去探索新的人事物。 


索隆用食指撫過薄唇,雖然每每還是會有些頓點,但自從經過那天的頓悟後,她傳達給他意義變得直接而又明確。 



”期待。” 



看來那女人以後會常用這種方式對他了,他扯開一抹笑心想。
他跳下船,望著漸行漸遠的背影,唇畔的笑染上了濃濃的趣味,轉身幫忙把迷你梅麗號拉到岸上安置。 



新冒險啊……似乎也跟她的人一樣,跟她的吻一樣,還頗讓人期待的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