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七夕PO這種文會不會太惡搞了點(笑)

自從寫完ANGRY BIRDS的架空文之後,莫名地對於這種和小遊戲融合的惡搞文感興趣XD

那因為都屬於架空惡搞,所以時間軸上做些關聯,如看不懂小鳥的梗可參見小弟拙作ANGRY PIECE。(時間設定是兩年前喔!)

不過這回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挑戰,因為有玩過植物與殭屍的人都知道,那群植物有多少種……

40!!還不包括升級版的,加進去就有48種了!外加那群奇形怪狀的殭屍……

我大概是瘋了才會想寫這種東西(拭汗),篇幅也比我預想的還要長(拭淚)

所以考量劇情和設定,還是有些植物沒有特別被描寫到(像是雙胞太陽花、鋼鐵地棘、小花盆等等),還請大家見諒Orz

而這次設定的人質是那位沒事就跑出來瞎扯、或是要買東西時付錢給他的那位老先生,因為我也想不到找誰當人質比較好。(況且玩最終戰時他不是也被抓走了XD)

說來也挺妙的,這也算是我初次詳細描寫草帽一夥的打鬥過程,以往似乎都著墨在索隆和羅賓這兩人相處居多XD

再來說說結尾,其實本來打算跟憤怒鳥那篇一樣耍一下這位水草先生,不過想說他都這麼可憐了,給他點甜頭應該也不為過吧XDD(超誤)

目前架空文就先這兩篇,如果同好們有推薦的小遊戲想融合看看的話,我得先玩一下才能寫喔XD(我玩的遊戲真的不多Orz)

裡頭的植物名稱是參考下列網站,並經過篩選後加入我自己的想法翻譯完成,只是讓大家比較好瞭解我要說的是哪種,如覺得不妥可以提出我再進行修正,感激不盡!(至於殭屍就懶得打了XDD)

http://www.plants-vs-zombiescamps.com/

最後附上植物和殭屍一覽圖,供大家參考及回味一下XD,沒玩過的可以玩看看喔!(不過不要挑考試前玩,這是我的慘痛教訓……) 

<植物一覽圖>


<殭屍一覽圖>


以上後記,三天後就是茶會哩~有參加的人到時候還請多多關照<(_ _)>(還要祈禱有好天氣QQ,颱風來的時間點還真不巧啊@@"")

感謝收看,祝大家七夕快樂囉!下回見^^

P.S.此次茶會贈送無料配布&小報,小弟很榮幸地受邀寫稿,也請大家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