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一覺到天亮。(是說好像也好久沒有打打生活瑣事了XD)

其實我覺得我的生活作息在朋友間算很正常了(晚上11點多睡覺、早上七點多起床),只是有時候總會在五、六點的時候自動醒來,然後就兩眼發直地等待鬧鐘響起。

直到最近才好了些,不然每天都精神不濟,還一直被問說我到底幾點睡覺@@""

至於為什麼突然會好轉,可能跟最近常聽輕鬆的歌有關吧(笑)

鄧麗君的一見你就笑、陶大偉的朋友歌等,這些過世的老巨星仍能讓在世的我們心靈平靜。

好聲音真的值得千古流傳,當然也值得在一定時間內紅遍全球(我居然會覺得PSY的江南STYLE這種芭樂歌不錯聽Orz)

而能讓我睡的飽睡的好,那我更是舉雙手贊成他是好歌(超大誤XD)

好哩,該來整理一下房間,晚點也該睡了,是說秋天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