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收藏報告XD

這回分享的是去年一整年從7-11所取得的一些週邊,雖然沒有像POP一樣精緻,不過當作觀賞用也不錯(況且貼紙也很好用哩XD)。 

以下簡略介紹:

1.杯子

健達巧克力滿額送杯子,活動約在九月多,那時想都沒想就直接包了三杯回家(索隆、羅賓、娜美,娜美送麻吉猩猩了XD)另外買了讓我和老哥吃好久的健達巧克力蛋(笑) 



圖案蠻討喜的,而且超有夫妻臉的說(喂)

2.集點活動貼紙

10月開始的集點活動,雖然大家一開始很期待能跟憤怒鳥的馬克杯一樣好,不過…嗯…見仁見智啦,我覺得蠻可愛的(大笑)。

也因此,許多人這回的重點大概是貼紙吧?圖案真的是還不賴,每個人的風格有抓到。

小弟也特地留了完整一套,以後說不定可以用。 



重點是ZR神韻表情都超像,真的超夫妻臉啊!(謎:你是要說幾次夫妻臉啊? 魚:就真的嘛!) 

3.多功能公仔

大家又愛又恨的小東西(笑)

其實作成這種嬰兒肥的樣子還是很多人不習慣,尤其神韻什麼的抓不太到,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反正我也才收這兩隻(喂) 



背影還不錯的說!但附加功能老實說我壓根不太會用(手機充電座+手電筒、驗鈔筆或雷射筆)

4.2013月曆本

實用兼具美觀的好物!

裡頭的分類還蠻多的,體重控制、計畫表、支出表等等,一個月一本。 



然後當然要PO一下夫妻照,羅賓真的很適合綠色啊!(拇指) 

以上簡介,來張合照吧!(合照左下為健達滿額贈的名片吊飾,因沒收到羅賓就沒另外拍了) 



然後是應澈大去年的請託,分享一下小弟所有ZR模型的合照。(驚覺自己噴了好多錢QQ) 



感謝賞光與指教,餘下7-11部份相片放在週邊商品中,有興趣者可前往觀賞。

再來等看看電影版Z的POP囉~

最後發兩張這兩週動畫截圖,第一張為561話之合成圖(索隆斬龍後+羅賓釋懷),第二張是562話登入雪島前。 





不得不說這兩位的身材真的……(掩鼻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