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該找房子了。

這其實是家母生前最想完成的願望,因為她一直想給家人一個更舒服點的空間,而現在這個任務就落到我的肩膀上頭。

現在這間屋子年紀比我大上好幾十歲,小時候也只在這兩年,直到國小五年級時從台北搬回來才正式跟這個老屋子有長時間相處。

就像老媽常說的:”雖然不算是很好,但能夠遮風避雨已要感激。”

說得是,所以我有印象的十多年也沒抱怨過幾次。

但最近就真的要考慮一下了,理由當然不外乎屋齡老舊、鄰居少部份相處不合&半夜吵鬧不停等等,然後又因為居小巷子,交通甚為不便。

畢竟還是要讓老爸能安心養老、讓老哥和我可以安穩的生活。

目前正在物色幾間電梯大樓&小公寓,暫且預計是想跟隨表哥腳步去台南市北區過日子。

算算時間,希望今年底或明年初可以如願搬家了!

結語:有誰可以推薦我台南市北區附近的好住宅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