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了個連載腦補區,還請多指教。(暫為第二置頂,歡迎指教!)

其實本來就預計說除了生日賀文、1126賀文和連載外,暫且不碰任何相關東西,只是事與願違啊(尾田你沒事弄個羅賓出浴圖幹啥啊!)

重點是,我深深體會到說什麼叫做”憋到內傷”,699話一出來根本每次上課或讀書時都在腦補Orz

乾脆禮拜五花半小時抒發一下自己的妄想,不得不說打完後真的有較定下心(咦)

但想想也不錯,與其堆了一堆看到喜歡的畫面,以後在慢慢燉出作品,不如想到就隨筆分享一下。

況且考生也是需要休閒一下嘛(謎:啥理由啊?! 魚:天天算經濟背法條,我還沒考上就先死了吧QQ)

SO…就闢了個小專區,讓我能隨筆紀錄一下囉。(基本上文長約500-2500字,每次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畢竟還是要顧一下考試Orz)

也因是隨筆紀錄,故文章格式、內文等會跟我平常打文習慣不太一樣,傷眼還請見諒(自己打得第一篇腦補真是越看越汗顏QQ)

那暫定本站會更新的部份大致就是網誌上頭的DIGU和腦補區兩部份,剩下基本上就是PO些日常雜事或海賊的收藏之類的,但正式的短文或長篇還是維持原樣,僅節日賀文會正常PO出。

腦補區的內容就請參照【OP腦補】一文,而DIGU要特別說明一下:

目前有啥關於海賊同人的想法OR週邊的資訊會由DIGU發出(包括上傳圖片、新連載小心得等等),”同人記”暫時不會有了,僅剩”OP週邊”吧我想,等以後有機會再看。

簡單來說,有啥事都用DIGU就對了XD

最後是相簿的部份,上回上傳電影版Z的照片時,發現到我的相簿容量僅能夠再傳一張了(悲劇QQ),所以2/28-3/3時要封閉相簿整理一下。

到時候有些ZR圖會刪去,而以後應該也是發合圖&商品圖為主,而有不便還請見諒。

以上,如有意見還請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